close




昨晚,王建峰老師帶領我們做冥想,“閉上眼睛,做幾個深呼吸,感覺到和我們的身體在一起。慢慢地看向我們這段婚姻之前,所有的戀人和伴侶,特別是我們內在心靈層面跟他(她)還有很深連結的。在你心裏跟我默念:現在我看到你了,我們曾經在一起。”

他青春的面龐,浮現在了我的腦海,笑容滿面。我的眼淚,突然間,奔流而下。

“‘非常感謝過去你帶給我的。開心的部分我會保留,不開心的部分,我會在那裏學會成長。請你相信,我過去對你的愛的部分都是真的,現在我也願意相信,你對我的愛的部分同樣是真的。當然,屬於我們兩個問題方面的責任,屬於我的,我會承擔;屬於你的,我也會把它交還給你。非常感謝我們曾在一起的日子,在那裏,成長了我,成就了你 皇室纖形 電話。’然後,看著他(她),慢慢地鞠一個躬,這個鞠躬表示對過去所有發生的結束和感恩。然後,慢慢地抬頭,對他(她)說,‘現在我結婚了,所以,請你祝福我的婚姻,祝福我的伴侶,祝福我的孩子。當然,我也會把這份祝福送給你,祝福你的婚姻,祝福你的伴侶,祝福你的孩子。’”

當我說完這些的時候,感覺到心中一扇塵封的大門被徐徐打開,那個笑容滿面的男孩子,一直在笑,開心地笑。

“然後,慢慢地轉身,看向我們自己的伴侶 兒童奧米加3。看著自己伴侶的眼睛,對他(她)說,‘我有我的過去,請你同意和尊重我的過去。雖然你在我心裏不是第一位,但你在我心裏是最重要的一位。我也願意接受和尊重你的過去,或許我不是你心裏的第一位,但也請你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。’然後,帶著一份愛,慢慢地走向我們的伴侶,和伴侶一起,看向我們的孩子。 ”

“‘親愛的孩子,我是你的媽媽(爸爸),你可以愛我,也可以愛你的爸爸(媽媽),你是我的孩子,也是他(她)的孩子,你可以同時擁有我們。我和爸爸(媽媽)之間的事,是我們大人的事,我們不會因為我們之間的關係而影響到對你的愛。即使我們之間有一些問題和狀況,我們仍然可以同時愛你。你也可以像從前一樣,同時擁有我們的愛。同時,你也可以用你的方式愛我們。所以,請你把我和爸爸(媽媽)之間的事,交還給我們。對你而言,真正的愛爸爸和愛媽媽,就是做好你自己 皇室纖形 facial 。’然後,想像著和我們的伴侶張開手臂,站在那裏,等著我們的孩子走向我們,然後,我們同時擁抱我們的孩子。”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