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今說過,生命或許因妳而奔流不息,而這同樣是壹個死死的結,解不開因果,亦解不開緣由,有時會讓人有壹種幾近窒息的絕望,卻因此也有種別樣的幸福。

有人說人生猶如壹條寂寞的長廊,總是在必然與偶然之間肆意的徘徊、糾結,尋覓溫暖,尋覓微笑,尋覓壹個Amway安利可以壹直走下去的理由。堅持著自己內心最原始的沖動,踏著荊棘,開始自己漫漫的行程,雖然註定是孤身奮鬥,但並不寂寞,也不孤獨。

菩提本無樹,明鏡亦非臺。我唯願自己可以心似秋水,營造壹片獨立的天空,心無波瀾,不抗不爭,直面恩怨情愁,人世蒼涼;不隨波逐流,在壹個人的世界深深思索,讓原本寂寥的生活歸於平淡。

院子裏偶爾狂風肆虐,偶爾大雨滂沱,偶爾秋風瑟瑟,偶爾和諧而又安寧,演繹著不壹樣的春秋四季,刻畫著不壹樣的謝偉業醫生人生書卷,上了年紀的老槐樹枝葉簌簌,略顯滄桑,讓自己惆悵的內心久久無法回歸平靜。

從剛剛上大學到現在,將近三年的時光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短短的旅途,卻留下了我壹生中諸多的回憶,有時真的想停下腳步,深深沈湎,但身後卻沒有了歸途,實屬人生的無奈,讓人淡定的內心總是會時不時的激起絲絲漣漪,淡淡的哀愁,有誰能懂?

花開是壹種絢麗,花落是壹種銷魂,很多個寂靜的夜晚來臨之時,我總是喜歡壹個人,靜靜的側臥在床頭,看著夜色壹點點的彌漫開來,慢慢地將自己籠罩在幕靄之中,感嘆大自然造物的神話,聆聽大自然風之律動的氣息,同樣的地方同樣的感覺,在不同的時間裏卻可以變化萬千,如夢似幻。壹眼凝眸望穿了秋水,隔斷了奈河,醉花遲落;壹聲咿語輕出於夢裏,回蕩在心房,癡月嬌容,仿若壹縷青絲滑落素指,纏繞住情殤,戀水輕柔……可我仍然走不出夜的寂寥,也走不出絕望的深淵康泰旅行團 日本

在山是壹種豪邁,在水是壹種溫柔。紅塵的牽絆有千萬種,我只鐘情於壹種,那就是妳似曾相識的背影,雖漸行漸遠,卻早已烙印在心底,在妳轉身的瞬間,我已註定要背負壹世夕陽,古道滄桑為愛漂泊,哪怕這只是壹味的單廂情願,因為有愛世界才如此的美麗,愛過,或許此生便可無悔……

煙雨人生,誰欠誰壹世情緣,誰許誰半世琉璃,人生路上有妳陪伴,我已知足,或許這樣才會讓心靈輕松上路,安守心靈,感知雨露的柔媚,欣賞秋葉之靜美,靜歷漫漫紅塵,觀若夢浮華空嗟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e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